王山海

吐槽 和 开新坑的说明

最近几个月日子过的一塌糊涂,很糟糕,心态也很差劲,每天严重失眠

打算把很久之前的脑洞放出来了

产出一下全职的同人文,bg向,原创女主

cp私心定为叶修

有可能会根据故事的走向发生变动

由于虫爹的时间线比较模糊,这篇不会有严格的时间线,时间考据党放过我

全职我前后完整的看了三遍,但很多细节已经忘了,甚至整个大事件时间线我都模糊了,更文时欢迎捉虫

不会完全按照原著走,因为如果太相合就只是给原著又塞了一个人进去而已

不接受盛气凌人式指教,有话好好说就行,我特别好说话,也特别沙雕

更新不定,坑是不会坑的(flag),三次巨忙

也许是个中篇,我还没有折腾长篇的经验,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

佛系更,开个头,然后养存稿,溜了溜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