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山海

少年缘,荣耀梦【叶修bg 原创女主】

荣耀属于大家,ooc属于我,私设多如山,非傻白甜,雷区请闪避


第一章、初遇

H市仁馨孤儿院

下午正是孩子们户外活动的时候,窗外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。

女孩睡眼朦胧,独自穿好衣服,下床跑到小操场,想要加入玩闹的小伙伴中。

“怪胎!”

“离我们远点!”

“别理她……听教养阿姨说她就是个害人精”

不料刚靠近玩闹的小集体,女孩就被一群孩子孤立了。

耳边传来毫无掩饰的谩骂,女孩显得有些手足无措。

为什么其他小伙伴要骂她?爸爸妈妈消失了,小点不见了,这里的阿姨总是很凶,玩具兔子也没有了……

女孩扁扁嘴,忍住没哭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是新来的么?”

一声清脆的少年音,让女孩转头看过去。

只见一个长相俊秀的男孩走了过来,后面还跟着一个毛茸茸的小女生。

男孩笑了,挥了挥手“啊,忘了替我介绍,我叫苏沐秋,这是我妹妹苏沐橙。”

“你……好,我叫东歌”

“东哥?哥哥,她的名字好奇怪?”

“闭嘴小沐橙,别这么说。”男孩轻轻敲了敲小女生的头。

“好嘛,我错了”毛茸茸的姑娘吐了吐舌头

“我妹妹她……就喜欢胡说八道,东歌你别在意啊”男孩笑着跟东歌说,“要和我们一起玩么?”

“好。”

一个“好”字出口,东歌不知道,她的未来,注定起伏

【肥灰吐槽:万事开头难,文章也是,观众老爷们轻拍,这开头我也是想抽死自己的】

评论

热度(6)